當兵時聽了不少名言,有一句名言我記到現在,那就是「體能是自已的」
整整一個月沒騎車,五點鬧鐘一響,「擺爛」和「精實」對抗到了五點十分,
內心的一番爭扎,最後由良心出面告訴自已,穿好車衣褲該出門了…


單車這運動,一個月沒騎肯定會退步,以我自已的體能,只要兩個星期沒騎車,腳力就會力不從心,上氣不接下氣。

今天紅瓦厝單車俱樂部的行程是 關廟丘陵地,在龔杯杯的領軍下大隊的人馬騎往木架山去,
太久沒曬太陽的我,平常被冷氣堵住的毛細孔終於在烈陽下被用力撐開,不一會兒汗如雨下,爽快!!

今天的木架山除了在外的紅瓦厝車隊,還有遠自新加坡的新光部隊在此操練,
原本以為只是少數的幾位阿兵哥,想不到我們騎到那都遇到得他們。


壯闊的木架山大草原,參與車隊的單車記錄就是從這裏寫下我的第一篇
每一次看到他,在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感受,
初次看到這大草原時直令我難忘,台南長大的我,不知有這麼棒的大草原
騎著單車在這視野遼闊的草原上騎車,雖然沒辨法比得上「風吹草動見牛羊」,雖不中不遠矣。



草原上劃過一道明顯的路徑,這一望無際的綠地毯上如果能有陣陣涼風吹來,那就太棒了...



登山車的樂趣其中之一,就是在這坑坑洞洞的路上透過避震器來鬆動你的關節,
一個接一個的小山坡,在上坡與下坡間的交替著,享受著人車合一跳動的感覺。



南台灣的大太陽讓我們無法在此多留片刻,就把美好的畫面留在每次的單車紀錄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瑪的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