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中的男主角 Mikko 即將是我的親人~
芬蘭人~曾經是IT工程師~目前是芬蘭政府單位的資訊主管
如果對彈珠台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看看以下的介紹 
----
文章引用至 芬蘭經驗不驚豔 作者為 Mikko的夫人,台灣台南人 目前正於赫爾辛基大學攻讀 教育博士學位



我的名字叫Mikko(米克),我非常熱愛彈珠台,修理保養彈珠台是我個人興趣之一。我的彈珠房目前有六台彈珠台,其中三台仍持續整修中。
除了參加在赫爾辛基舉辦的年度彈珠台競賽,我也常參加芬蘭各地彈珠台愛好者發起的「彈珠台之夜」。台灣公共電視節目下課花路米2009年還來採訪拍攝我的彈珠台喔(咦?拍攝重點應該不是你的彈珠台吧)。我也有自己的彈珠台部落格,芬蘭語的,專寫跟彈珠台相關文章,不像我太太的部落格只寫五四三的(小倩臉部微微抽蓄)。

如果你也有無法自拔的
彈珠台之癮你也收集彈珠台,歡迎你邀請我去鑑賞你的彈珠台!如果你有壞掉老舊的彈珠台,想丟掉,請你務必在此留言,縱使是彈珠台破銅爛鐵,我也願意收下。我立志,搶救台灣瀕臨絕跡的彈珠台。我目前還不會講中文,將來有機會搬回台灣時,我會認真學習中文以便跟台灣的彈珠台愛好者交流。不過,請放心用中文留言(請到此留言),我太太可以翻譯給我聽。
家裡空間有限,平常我們都是週末才洗Sauna(三溫暖),所以三溫暖房週一到週五是我修理彈珠台的工作室。迷上了彈珠台後,張小倩就嗆聲絕對不幫我搬進搬出的,所以我爸爸是很重要的好幫手(好一個孝子呀)。



我打算將來把湖邊木屋的車庫改造成我專屬彈珠台工作室,要不然,我老婆進三溫暖房要晾衣服,一看到滿地工具,總是又叫又跳的。



有興趣進一步看我修理彈珠台的前後成果照片,請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mikko.laak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瑪的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