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玩了一些老遊戲,順便讓我想起了那個年代

那個年代沒有「台客」和「宅男」這名詞
更沒有上網這檔子事…

那個年代台灣的經濟正起飛
大家都說台灣錢淹腳目!!

那個年代的八點檔很好看
假日還有天龍特攻隊、馬蓋先和李麥克

重點是…那個年代的電玩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超級瑪莉,這個經典到不行的老遊戲
是一個沒吃過豬肉,也應該看過豬走路的遊戲
每次都會卡在地下室那個會噴火的魔王!!!
(已經忘了跳出水管後的溜冰密技了....)


這是一個很機車的遊戲,但也是讓後人津津樂道的老經典
在我的電玩史的裏面,少數幾個連第一關都過不了的遊戲
還玩到被跳出來的骷髏嚇到,這配樂和背景...經典


這個遊戲...我每次都卡關在接鋼索
每次看到馬戲團裏小丑就會想到他!!!


這應該是越野機車遊戲的始祖
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他很好玩
也算是少數橫軸的賽車遊戲!!!(PS..B不能按太久)


KONAMI的經典大作之一
那個年代的小伙子,很少人沒玩過…
只記得那時侯大家忙著「接關」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的名作之一...


說到高橋名人這遊戲就真的經典了
高橋名人本名高橋利幸
在那個還沒有發明連發搖桿驅動程式的年代,
他可以握住搖桿在一秒鐘之內連續上下移動 16 次....
來看看高橋名人的BLOG...請看


KONAMI的射擊遊戲代表作
80年代的射擊大作之一,也是橫軸射擊的經典...
又是一「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的名作!!!


我記得因為熱血高校的關係
學校操場裏一推都是在打躲避球的!!!


說到了雙截龍…就想到了「霸王肩」



原本以為這些老經典隨著科技的進步
與早已停產的紅白機,早有一天會讓人遺忘...
其實他們一直都在,還有那「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瑪的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